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常州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开展“实景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了解常州本土工业实体业发展历程和工业党建成就,让支部党课有底气、接地气、添新气,推进“三新三有”特色支部建设,日前,市直属房产管理处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走进常州党性教育基地“运河五号”党建文化园,开展“实景党课”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常州工业党建馆和常州百年工商档案展示馆分为党燃星火、党引星路、党聚星光、党铸星辉等篇章,通过一幅幅陈旧的照片、一份份泛黄的档案、一件件生动的实物,重现了我市工业实体业不断发展、从弱到强的发展轨迹。党员职工们从中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常州作为民族工商业发祥地的沧桑巨变,体会从“中小城市学常州”到“工业明星城市”再到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的辉煌征途,也看到了市级行政事业性房产承租户主体——中小微企业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

走进常州全国劳模档案展示馆,通过参观劳模们的勋章、照片、劳动工具,党员职工们深刻明白了习近平总书记“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这句话的深刻内涵,也认识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尊敬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继续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

此次“实景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员教育从“会场”搬到“现场”,使理论学习与实地调研有机融合,带领全体党员职工在“沉浸式”课堂中汲取奋进力量。参观过程中,支部班子成员与相关负责人就党建实务开展了交流,就“党建联盟”相关事宜进行了初步商议探索。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将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所思所悟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组织保障。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季逸)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