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常州市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按照全局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全员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关于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分析中心当前廉情,不断增强岗位廉政风险意识,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制度机制建设,做到精准排查、精准定位、精准防控。

会后,中心全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中心及个人在岗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等方面可能存在或潜在的廉政风险点,并提出针对性防控措施,明确整改方向。一是在认识上要有新高度,全面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形势,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主体责任。二是在制度上要有新完善,针对排查出的廉政风险,对制度流程进行全面梳理,及时更新完善相关内容。三是在机制上要有新突破,加强岗位管理,加大监督考核,将各项规章制度真正落到实处。

做好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是扎紧扎牢不能腐笼子的具体实践。常州市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担负起反腐倡廉工作政治责任。   

(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 赵雅)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