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常州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开展专题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日前,常州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专题廉政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并就支部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三方面重点。

一是突出阵地建设,强化廉政教育。充分利用线上线下阵地,双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开展廉政教育。利用党建微管家及各类学习平台,及时推送相关案例信息,让党员干部职工及时了解党风廉政教育最新动态。将“蜜蜂”特色支部党建活动室作为常设课堂,同时利用道德讲堂、各类教育基地,以班子成员领学、小组围读、专题研学、党员公开课等形式,持续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守牢初心底线。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紧扣主责主业,立足工作实际,积极作为、善作善为,坚决杜绝“空喊口号”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紧盯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真抓实干,高质量推进工作落细落地落实,以过硬作风展示机关后勤良好形象。

三是强化内控建设,筑牢廉政根基。严格按照《劳务合同》和《考核办法》,加强社会化服务单位管理,切实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健全完善《常州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议事制度》《常州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谈心谈话制度》等制度,切实规范议事程序,提高“三重一大”事项决策能力和水平,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工作环境。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周婕)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