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常州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通知要求,日前,常州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洁、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支部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班子成员主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党员们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清单作出整改承诺。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情况,通报征求意见情况及整改措施,就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并对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凌洁在总结点评时指出,2022年,市直属房产管理处持续深化党业融合,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一是主业意识强,有担当。连续三年落实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充分践行“用政府的紧日子换来老百姓的好日子”的理念。二是方法机制新,有突破。由青年党员为主体组成的“争一流”项目组,在房产智慧化管理手段领域大胆探索,为深化行政事业性房产集中统一管理打下良好基础。三是为民服务精,有实效。用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实的工作内容、暖心的服务举措为承租户排忧解难,有力保障了承租户的住用安全。

凌洁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干部梯队建设,坚持以发展的眼光、严格的要求和家人的情怀培养和使用年轻同志。二是高度重视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努力打破“天花板效应”,不断增强认同感、融入感和归属感,将正能量汇聚起来,共同追求新时代机关事务主流价值目标。三是高度重视当前面临的危机和挑战,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不断强化管理水平和专业知识,提高市场预判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快单位整体转型和职工个人转型,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季逸)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