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以法治化推进财务集中管理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法治建设推进会,学习传达《2023年常州市机关事务法治建设工作要点》精神,全面梳理单位法治建设主要内容,制定形成年度普法任务分解表,明确学法宣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单独把法治建设作为专章论述、专门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重视。作为承担着60家市级机关财务集中核算工作的职能单位,有关业务工作对全体人员法律素养、职业操守、专业知识均提出较高要求。要坚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严守法律红线,坚守职业道德,以法治化手段保障市级机关财务集中管理体制改革有序进行,努力为集中核算单位提供更加优质安心的财务服务。

常州市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将以持续打造“财管家”服务品牌为核心,不断提高全体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作的能力,加快推进法治型机关建设,切实营造学法用法良好氛围,积极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财务人才队伍,以法治化推进财务集中管理再上新台阶。

(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  包一玉)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