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内容
加压奋进 高质量通过“三项试点”验收
发布日期:2023-05-0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4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听取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5月份工作计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主持会议。

蒋鹏飞指出,“三项试点”验收在即,全局上下要以试点建设为引领,紧紧围绕12项“争一流”项目,按序推进、压紧压实各项工作,力争高质量通过国管局“三项试点”验收,努力打造“常州样板”。

一是“三项试点”力求高分答卷。要对照“大纲”迎考,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了解第三批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第二批公务用车专项领域建设、首批行政事业单位公物仓创新试点验收相关要求,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同时突出具体案例及数据支撑,不折不扣抓落实。

二是巡察整改确保到边到底。巡察整改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局党组会对整改方案作了专题讨论,细化了整改措施,确保更具可操作性。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与业务工作融合起来,对照整改方案逐条落实到位。

三是招标采购必须规范操作。当前,市政务服务中心新一轮物业服务、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维修和保险、市行政中心智慧安防系统招标采购等工作正按计划推进,相关处室及个人前期要按规范流程操作,后期要做好跟踪督查,确保全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四是重点项目务求实用实效。切实提高站位,在“锻长板”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全年12个“争一流”项目,做出亮点、做出实效、做出成绩,充分展现常州特色。同时,健全跟进有关督查考核机制,力求高效完成年度重点项目。

五是常规工作全面抓好落实。在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安全保卫、后勤保障、信息宣传等工作上要抓紧抓实,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

(局办公室 章婷)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