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3日,西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总工程师赵伟一行4人来常调研。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洁陪同调研。

赵伟一行先后参观了常州市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以及市行政中心消控中心、机关事务大数据中心、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中心、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物仓、“光储充放”一体化示范站等,并就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伟对常州机关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常州在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公物仓建设、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管理、合同能源管理、餐饮物业管理等方面,为西安机关事务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常州同行的互学互通,为助推两地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局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公务用车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局办公室 章婷)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