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推动标准化建设取得新突破
发布日期:2023-01-2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承担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试点为契机,强化标准意识,落实标准要求,健全完善183项标准体系,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落地见效。“打造标准化工作高地 赋能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入选全国首批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范例,省内唯一。

一是在标准创建上有突破。围绕机关高效运转,完善安全保卫、会务服务、卫生保洁、食堂餐饮、绿化养护、疫情防控等服务保障标准,积极创建《社会化服务考核规范》市地方标准。

二是在市区联动上有突破。加强对辖市区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指导,推动构建“一区一特色”标准化工作格局,形成市和辖市区同向发力的良好态势。

三是在强化考核上有突破。坚持把标准化工作作为深化机关后勤社会化服务改革的重要内容,强化社会化服务质量考核管理,提升社会化服务质量,切实发挥标准的基础性、引领性、战略性作用。

四是在学以致用上有突破。把标准化理念、思路、原理引入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物仓运行管理,标志着国有资产统筹调剂规范化、标准化管理迈入新赛道。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做法举措先后多次被国管局、省管局、新华网等各类媒体、网站宣传报道。

(局标准化项目组 韩奕)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