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创新 争先进位 >> 内容
我市召开2023年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2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洁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统筹推进市、辖市区两级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加快推进全市各级公共机构新能源应用等有关工作。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各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节能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2023年常州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点》及目标任务,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如何在全市新能源之都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行了部署。各辖市(区)围绕光伏建设、充电桩建设、合同能源管理、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等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

凌洁就加快推进公共机构节能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聚焦工作关键。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在“619”能博会召开前,一方面加快落实潜在项目,持续挖掘各地区在充电设施建设和光伏建设上的潜力;另一方面加快总结完成项目,提升公共机构节能在新能源制度建设中的影响力。

二是聚焦基础支撑。要精细管理,推进公共机构节能从单打独斗变为系统推进;要多元推动,在降碳管理上注重博采众长、因地制宜、循序推进;要善用合力,引导多方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和合作共赢的良性节能市场。

三是聚焦特色亮点。要坚持有亮点,有影响,有特色,统筹开展好全年宣传工作;要充分运用好导向作用,以培育国家级示范单位的高标准为目标,优中选优,做好指导与统筹;要做好项目推进成效的后期跟踪,形成更多有思考、有深度的调研文章和宣传信息,全力参与全国优秀节能案例和调研课题遴选工作。

(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黄沛)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