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调研进一线 服务到基层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主题教育计划安排,为切实帮助农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12月14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前往定点帮促地区溧阳市社渚镇姚巷村,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活动,深入一线问情况、听心声、解难题、促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薛卫平参加活动。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第五联络组周健到场指导。

“村里今年发展得怎么样?对明年发展有哪些问题困难需要机关事务管理局帮忙?”在姚巷村委会议室,蒋鹏飞与村委干部、企业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了解了姚巷灌溉水渠运行、退林还田政策落实、农民增收等情况,认真倾听了农村健身场所使用、公厕建设、屋顶光伏建设推广等民生问题。他要求有关人员认真梳理、充分听取村民意见建议,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现场研究、现场指导、现场协调,把问题解决在一线、矛盾化解在一线,及时帮助村民排忧解难,切实解决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组还现场查看了姚巷村甲鱼养殖场、果蔬种植棚、健身场所(拟建设)等地,听取了养殖户、果蔬园主对农产品经营情况、发展规模、经济效益等情况介绍,询问了他们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并与姚巷村委工作人员一起现场研究解决措施,勉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加大宣传和市场开拓力度,寻求更高效的合作模式,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

(局机关党委  倪亚萍)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