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2-1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5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和盐城考察时,以及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同时,深入贯彻中央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学规学法要求,深入学习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

会议要求,要以案为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压紧压实安全监管责任,持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入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健全完善防灾减灾救灾体系,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举一反三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精准把握行政复议制度定位和特点,体现出鲜明的新时代法治特色。新法的颁布实施,对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具有重大意义。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实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上海、盐城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要持续加强为民办实事能力,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以高水平安全、高效能治理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更好服务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推进公务用车市域一体化方面持续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更高水平协同开放。要大力传承弘扬红色文化,打造“常红管家”党建阵地品牌。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四下基层”活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局上下要以“走在前、做示范”的担当作为,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局组织人事处 陈晶)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