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探寻红色足迹 赓续百年初心
——常州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赴华罗庚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30日,常州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联合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赴华罗庚纪念馆开展“探寻红色足迹 赓续百年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全体同志从自学成才的科学巨匠、知识分子的杰出楷模、声名远播的社会活动家、甘为人梯的伟大教育家、同甘共苦亲情温暖、攀登高峰丰碑永恒6个方面,详细了解了华罗庚先生作为杰出数学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不平凡的一生。华罗庚先生一生致力于数学研究和发展,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投身于科普和应用数学的推广,为我国数学科学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为祖国现代化建设付出了毕生精力。他说:“我要用健全的头脑,代替不健全的双腿。”这种自强不息的精神也成为激励我们披荆斩棘、奋勇前行的精神法宝。

通过这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华罗庚精神中获得榜样力量,汲取精神养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思想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强党性中担当使命责任,在重实践中强化初心宗旨,在建新功中不断提升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周婕)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