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当“四敢”先锋 展实干风采
发布日期:2023-11-1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感悟新思想 五学五在先”活动要求,大力弘扬“四敢”精神,11月8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两坛一说”系列活动暨干部“四敢”论坛在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精彩开讲。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陆成林,副局长华阳、薛卫平,以及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五联络组、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本期论坛主题为“贯彻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由局机关处室和局属单位6名干部上台宣讲。他们从不同职能、不同岗位、不同视野、不同角度,谈认识、谈思考、谈工作、谈体会,分享工作创新、交流务实举措、介绍经验做法,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中,提升能力、增强本领,以实际行动贯彻新思想、扛起新担当、奋进新征程、干出新业绩,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薛卫平对本次论坛做了点评,并就全系统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四敢”精神、大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谈了三点期望。

一是践行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新要求。要鲜明“四敢”导向,广泛凝聚共识,既选优“头雁”助“将强”,也配强“群雁”促“兵壮”,充分调动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工作激情和热情,充分调动每一个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每一个人的工作激情和热情,用实际行动践行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新要求,共同推动干事创业蔚然成风。

二是迸发不断创新、不断攀登的新活力。要深刻领会“四敢”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迸发与优者对标、与强者比拼、与快者赛跑、与能者共进的新活力。要把“四敢”精神融入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发展全过程,始终朝着“全国走在前、全省做示范”的目标迈进,在不断创新、不断攀登、不断跨越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凝聚勇于奋斗、勇争一流的精气神。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扛起重任、挑起重担,努力从“一专”向“多能”转变,在“作表率、显作为、优服务、走在前”中把“四敢”精神发扬光大,凝聚起勇于奋斗、勇争一流的精气神,为大力实施“532”战略、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

(局组织人事处  陈晶)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