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0-3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年度学习计划,结合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0月30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在江西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中宣部中组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重要篇章,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要不断挖掘机关事务文化内涵,多角度提炼机关事务文化,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以强信心为重点加强正面宣传,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会议强调,要突出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政治性、理论性、实效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机关事务局将着力依托机关事务研究会,把研究解决问题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把科学理论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民做实事、防范化解风险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总结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实在在抓好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实实在在检视整改突出问题,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用实干推动发展、取信于民。机关事务局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突出一个“实”字,在推进“三率”建设、视频会议系统改造、电梯改造,停车棚建造等实事上善作为,激发“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展现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努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局组织人事处 陈晶)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