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花开西庄庆重阳 共“桑”议事践初心
发布日期:2023-10-2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花开西庄庆重阳,共“桑”议事践初心。

举杯相庆重阳节,花团锦簇喜洋洋。

共建共议同探讨,初心不渝梦犹长。

登高远眺心自宽,饮菊花酒乐无边。

岁岁重阳情依旧,祝福声声传四方。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似春光、却胜春光。为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良好氛围,10月20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20多余名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一同畅游薛家镇任葛村委“花开西庄”,欢庆重阳佳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薛卫平参加活动。

薛卫平向离退休的老党员和老同志们致以节日慰问,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幸福长寿,并通过座谈了解大家的生活近况,对老党员和老同志们为机关事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常州红领巾主题馆”“初心小院”“乡创实训基地”“羊萝卜牧场”和“安酷木艺实验室”,深入了解了“花开西庄”的发展历程。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建党102年的艰辛发展历程,以及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同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退休党支部赴美丽乡村薛家镇任葛村委“花开西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薛卫平向老党员们介绍了今年以来机关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局退休党支部组织委员毛建平传达学习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并就下一阶段退休党支部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花开西庄”项目是积极响应“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的典范,通过城乡融合、文旅融合的方式,为乡村注入了新的活力,也重塑了乡村的产业结构。步入西庄,优美的江南乡村风貌如诗如画,整洁明亮的村道蜿蜒曲折,现代建筑美学的农宅错落有致,河水清澈,绿意盎然,波光粼粼,令人心旷神怡。稻浪滚滚的田野,更是预示着丰收的希望和生活的喜悦。

(局组织人事处  巢朔萍;局机关党委 倪亚萍)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