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0-1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3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五联络组参加会议。

读书班期间,每名领导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中自学等方式,系统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目,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学笃信、精思细悟。

研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分享了近期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和心得。大家紧扣学习主题,紧密联系自身工作,谈体会、讲思考、研举措,一致表示要持续增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能力水平,创造发展实绩,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新成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强调,主题教育是一项长期且重大的政治任务。

一要学思想,在进一步提升热度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聚焦重点反复学,创新方式研讨学,笃信笃行贯通学,深入开展“两坛一说”宣讲、“党课进基层”活动,在深化理论武装上有更强自觉。

二要强党性,在进一步磨炼纯度上下功夫。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定位,永葆绝对纯洁的政治本色,涵养绝对可靠的政治操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筑牢政治忠诚上做到更高境界。

三要重实践,在进一步拓展深度上下功夫。走深走实调查研究关键一步,用好检视整改关键一招,紧扣建章立制关键一环,继续深入开展网格化走访,在破解难点难题上有更实举措。

四要建新功,在进一步提高效率上下功夫。在服务发展上彰显作为,在为民造福上彰显价值,在保障安全上彰显力量,擦亮“常有善育”“遇荐好铺”名片,探索公共资源向社会开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

(局组织人事处 陈晶)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