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0-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要深入学习“千万工程”经验。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提高服务能力水平,着力加强统筹协调,着力筑牢保密防线,着力做好服务保障。要落实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加强自身建设,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机关。

会议指出,树立正确政绩观,要坚持立足实际、科学决策,坚持着眼长远、打牢基础,坚持干在实处、务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把树立正确政绩观的要求贯穿到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的各项举措中。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密切结合起来,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根据局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计划,还观看了理论视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及《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局组织人事处 陈晶)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