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蒋鹏飞专题听取党建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机关党建政治引领功能,提升党建阵地质效,积极营造党员群众学习教育、沟通交流的良好氛围,5月1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专题调研党建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听取关于阵地建设方案汇报,并就高质量完成党建阵地示范点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卫平陪同调研。

蒋鹏飞观看了党建实践中心方案图全景展示,听取了总体目标、主题板块、案例内容等汇报,全面了解了党建实践中心建设进展,并对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在党建阵地结构的美化上,做到选材精准融合。通过品牌Logo图片、党建小景观、主题解说词、内容关键字、灯光设计等,将党建文化与艺术相结合,做到构图张弛有度。

二是在内容整合运用上,做到全面亮点突出。结合自身党建工作实际,在机关党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常规党务工作的展示基础上,挖掘机关党建品牌特色,深化党业融合。

三是在阵地所传达的思想上,做到内涵先进优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党性教育培养,及时更新最新的党建理论成果,转化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党建实践中心将按照“一室一厅一堂一长廊”设想,深化机关道德讲堂文明高地,打造融合党建活动室,创新推出“党建+项目”“党建+业务”“党建+联盟”等党建优秀案例,全面呈现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建工作成效,全力打造出有创新理念、有内涵支撑、有特色举措、有工作机制、有示范效应的“五有”机关党建阵地示范点。

(局机关党委 倪亚萍)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