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花开书香 同心向党”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6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赴新北区薛家镇任葛村暨全市“美丽乡村示范点”花开西庄,开展“花开书香  同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置身都市田园,实地感受我市美丽新农村建设与发展成果,干净整洁的村落、富有特点的壁画、同心小菜园等,都给党员们留下深刻印象。大家还参观了花开西庄党建工作室“初心小院”,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作出永葆初心使命的庄严承诺。

在秋白书院花开西庄馆会议室里,党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开展党员间谈心谈话活动。大家倾诉个人工作、学习、生活困惑,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机关事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活动增进了党员间的了解和团结,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了担当作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立足本岗、履职尽责、发挥专长,为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朱婷 倪亚萍)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