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岗位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为雷锋同志题词发表60周年纪念日。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岗位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60年来,雷锋精神享誉中华大地,不断滋养着中华儿女的精神世界,激励一代又一代人像雷锋那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楷模。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还要不断闯关夺隘,需要不断涌现新的时代楷模”。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重温雷锋事迹、共读雷锋日记、弘扬雷锋精神,分享身边“岗位学雷锋”标兵——吴越的先进事迹。吴越同志立足一线、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展现了一线财务人员的风采。党员们讨论热烈并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上,要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雷锋服务人民、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以实际行动书写好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将坚持以高标准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围绕全系统中心工作,立足市级机关财务集中统一管理职能,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以“拼”的精神、“实”的干劲、“敢”的担当,努力开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赵雅)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