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专题调研常州机关事务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沈荣林一行5人莅临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专题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邵玲陪同调研。

沈荣林一行实地参观了市级机关职工之家、市级党性实践中心、市级机关道德讲堂、市行政中心“光储充放”一体化充电示范站,了解了市行政中心智能读书节约系统运行、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特色支部创建、市机关幼儿园党建阵地建设等方面工作,观看了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道德讲堂精品课堂及《美好这十年》乡村振兴宣传片,听取了常州机关事务党建工作汇报及市机关幼儿园集团化办园工作成果汇报。

沈荣林对常州机关事务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党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方面将加快推动建立全省系统党建联盟,积极谋划建立长三角机关事务党建联盟,不断创新内容形式和阵地载体,不断探索机关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想法、新特色。另一方面,将常态长效建立项目化管理模式,持续深化党业融合发展。前期,常州市局在项目化管理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方面进行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尝试,希望常州市局切实加强实践创新,建立健全省、市联合推动项目化管理模式,更快更好实现机关事务工作被认可、出成效、可持续的目的。

蒋鹏飞表示,近年来,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常州市局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在党业融合发展、机关党建联盟建设、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一是项目化推进。自2021年起开展“奋勇争一流、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实施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通过明确工作专班和责任清单,一处室一项目谋划路线图,一月一例会制定作战图,以项目为载体深化党业融合。二是网格化集成。局领导带队,局机关党委牵头机关70余名党员,一季度一走访,线上线下征集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并集中研讨、分类解决,促进服务满意度持续提升。三是联盟化破局。积极整合资源,共建党建联盟,实现优势互补,努力打破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限制,为全省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局机关党委 倪亚萍)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