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区)信息 >> 内容
常州经开区:垃圾分类新时尚 绿色生活携手行
——常州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2日至28日是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垃圾分类意识、树牢绿色环保理念、营造文明时尚氛围,切实做好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工作,常州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常州经开区综合执法局联合举办“垃圾分类新时尚 绿色生活携手行”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经开区小学老师和学生、党员代表、社区工作人员50人,参观了经开区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在宣教中心,讲解员带领大家了解垃圾分类的推进历程,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意义、处理流程以及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管理责任人制度等相关内容。通过现场讲解和实物展示,小朋友们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在共建课堂,小朋友们观看了《垃圾有话说》动画片,通过有趣的纸张历险记,学习垃圾分类的方法和技巧。在互动交流环节,党员代表和老师学生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投放,深入学习分类技能,进一步增强了绿色环保意识。

经开区小学赵老师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学校将通过用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将今天所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分享给其他的同学、朋友和家长,真正让垃圾分类成为新风尚,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 孙利民)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