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区)信息 >> 内容
天宁区:举办“名特优农产品进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何金兴脚踏糕、武城大米、二花脸猪肉、园外园汤团、天宁虎头鞋、润和花木、晋陵白家糕、三凤韭菜饼、快乐农场草莓、粥爸爸冻干银耳羹……早天宁区政府机关食堂农特产品展销区,各类本土农特产品吸引了不少干部职工前来选购。

为进一步拓宽本地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消费帮扶,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4月27日至28日,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联合区农业农村局、区妇联,联合举办“名特优农产品进机关”活动。

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单位的资源优势,积极探索本地融合模式,努力满足干部职工对本地农特产品的需求,共吸引14家农业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参加,让更多的机关干部职工采购到优质农产品的同时,分享天宁品牌农业建设发展成果、感受丰收喜悦,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职工关心、关注、关爱农业的热情,也提升了本地农业企业及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继续通过产销对接、消费扶贫等方式,架起本地农特产品与干部职工需求的桥梁,将“助振兴”和“兴产业”有效衔接起来,为持续深化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钟丹)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