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事务标准化 >> 内容
我局组织收看全国第二期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讲堂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国管局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试点建设工作安排,继5月26日我局“会务服务标准化”开讲第一课后,6月2日,我局集中收看由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全国第二期标准化实训讲堂。正式授课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玲围绕“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管理制度建设”4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局开展标准化实训工作总体情况。局标准化工作项目组成员以及局机关、局属单位和社会化服务单位部分实训讲师参加活动。

青岛大学质量与标准化学院副院长程馨围绕《服务质量管理》做主题授课。授课内容涵盖服务质量概念、特征、分类,服务质量的构成以及服务质量差距模型等,明确了提升服务质量的关键在于消除或减少服务差距。整堂课理论性、系统性强,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授课结束后,邵玲组织现场听课人员,就我局《党政机关会议过程服务标准化》与青岛《服务质量管理》两期讲堂进行了对比分析,进一步研讨标准化实训课程体系优化的方法、路径和举措。她指出,要强化实训内容与标准化文本的深度融合,强化实训内容与机务事务具体业务的深度融合,强化实训课程的生动性和互动性,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做法经验,进一步打磨完善现有63门标准化实训课程,不断积累实训讲师授课技巧,进一步打造实训课程环境和氛围,为加快建设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常州基地奠定坚实基础。

局标准化工作项目组成员及实训讲师代表也各自分享了听课心得及对实训试点课程建设的有关意见建议。

(局标准化工作项目组 汪全娇)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