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事务标准化 >> 内容
坚持以标准化助推“公务用车市域一体化保障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7日,我局组织开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市域一体化保障”规范标准化培训,切实以标准化理念、手段和方法推进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和服务保障迈上新台阶。

会议详细解读了“公务用车市域一体化保障试点”工作的背景要求、主要内容、操作规程及具体分工。结合试点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对当前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中的政策法规把握和实际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会议要求,一要做好数据统计报送,按照车辆日常保障、会务保障、运维保障一体化要求,核实摸清底数,确保数据准确完整。二要完善管理标准规范,建立健全与政策、法律、制度相协调的公务用车一体化保障管理机制,积极构建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标准体系。三要加强部门合作协同,与纪检监察机关、财政部门强化沟通协调,共同研究破解市域一体化保障试点工作中的车辆配置、经费、运维、监管等问题,共同打造“公车用车市域一体化保障”示范样本。

局标准化工作项目组和各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公务用车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局公务用车管理处 俞维)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