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展示 >> 内容
全民节水行动 共建生态家园
——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5日至21日是第31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为引导辖区居民提高科学用水意识,养成良好用水习惯,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联合区农工局组织开展“全民节水行动,共建生态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为做好宣传周有关工作,辖区内各级公共机构通过电子屏播放“节水小胖哥”城市节水宣传漫画等,以群众喜闻乐见的生动形式、朗朗上口的节水口号,宣传节水理念和知识,激发全社会参与节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节水、惜水的浓厚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节水宣传环保袋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居民普及节水常识,倡导科学用水,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节水型社会建设。

节约用水,不仅仅是一句口号,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将通过积极开展节水主题宣传活动,呼吁广大居民节约用水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做起,提高节水意识,养成良好用水习惯,争当节水先行者、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

(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 孙利民)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