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组织收看全国第三期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讲堂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第三批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试点建设,日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以视频形式开展第三期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讲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芦水忠参加活动。

根据国管局安排,本期讲堂由浙江省温州市、陕西省宝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讲,两个单位分别介绍了标准化实训试点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并围绕机关餐饮保障做了主题讲课。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餐饮管理处处长杜涛围绕“温州公共机构食堂采购现状、阳光采购规范主要内容、阳光采购实践与探索、阳光采购的创新方式、阳光采购取得的成效”等五方面内容,解析了公共机构食堂阳光采购规范的实践与探索。宝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生活中心主任晁锦林从“机关餐饮的政治属性、管理属性、保障属性、服务属性”出发,介绍和阐释了宝鸡在餐饮标准建设方面的经验。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党委书记王德、国管局机关服务中心主任王兰芬等领导对两家单位的讲课进行了点评。整个讲堂内容丰富,实践性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我局将充分学习吸收两家单位的实践经验,积极推进机关食堂标准化建设,提升食堂餐饮服务质量,降低食材采购成本。同时,围绕国管局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加大推进力度,优化课程体系,推进实训基地建设,持续开展实训师资培训,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任务。

(局标准化工作项目组 曹渊)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