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坚持“四个突出”推动社会化服务考核提档升级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提升社会化服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6月14日,我局组织召开社会化服务考核工作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社会化服务考核办法》落实落地。围绕“考核的形式及要求,考核内容及范围、方式,考核数据统计与运用,考核问题分类及特殊事项奖惩,争议投诉及监督检查,考核工作纪律及责任”六个方面展开,要求各服务单位吃准吃透精神,认真落实考核各项要求,推动社会化服务考核提档升级,助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坚持“四个突出”,做实做细社会化服务考核工作。一是突出“实”字。考核处室及单位要根据考核内容逐项分析研究,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社会化服务单位要加强文件学习,按要求开展自检,不断提升服务满意度和认可度。二是突出“精”字。相关责任部门要吃透文件精神,围绕《考核办法》内容及责任分工,精心组织各项检查,做到工作精准发力,数据精益求精。三是突出“效”字。坚持效果导向,扎实推进考核工作,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为抓手,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助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四是突出“严”字。根据日考、周考、月考分工及要求,严正态度,从思想上认真对待考核工作,严格落实考核要求;严明纪律,坚持实事求是,遵守工作纪律,严禁弄虚作假;严肃作风,考核工作人员应严守相关法律法规,坚持原则、坚守底线,接受局党组和纪检监察机构的监督检查;严格程序,针对岗位出勤考核、服务质量考核、服务满意度考核三种不同的考核模式,严格按照各自考核的流程落实、落细考核要求。

会议要求,局相关处室、单位要根据《考核办法》要求,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日考、周考及月考职责,及时发现问题,切实整改到位,不断提升考核工作质量。

局办公室、局安全保卫处、局组织人事处、市级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社会化服务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局办公室  章婷)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