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初见“九洲” 逐梦未来
——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庆“六一”活动在九洲幼儿园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快乐的六一,喜庆的日子。6月1日,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快乐过六一,童心向未来”主题庆祝活动在集团九洲幼儿园举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以及市部委办局相关领导、社会各界代表参加活动。

九洲幼儿园是市机幼教育集团与天宁区教育局合作,倾力打造的一所精致化、品质化幼儿园。该园坐落于天宁区林新路(火车站南广场地块),占地面积约4725平方米,办园性质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办园规模9个班,设施设备配置先进、齐全,是市机幼教育集团又一高标准、高起点的分园。

蒋鹏飞一行首先参观了园所环境,了解其基本情况与文化定位。市机关幼儿园的孩子用歌舞、书画、体操、情景剧等表现形式,演绎机幼的红色革命历史与未来发展前景,吟诵对九洲幼儿园的美好期待与祝福,彰显出机幼娃的健康、活力和风采。

蒋鹏飞向孩子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九洲幼儿园及市机幼教育集团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主动适应幼儿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优化以儿童发展为本的课程建设,守牢安全底线,致力于培育“善、乐、强”的机幼儿童,为擦亮“常州善育”名片作出积极贡献。

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将积极践行“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争创一流”的办园宗旨,赓续建园73年来的光荣传统,躬行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以建设九洲幼儿园为新的起点,扎实推进集团化办学,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品质,探索构建良好教育生态,持续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努力满足社会各界对高质量幼儿教育的切身需求。

(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  马力)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