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凝心聚力谋发展 党业融合强引领
——我局组织召开半年度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深走实,日前,我局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听取了上半年局系统各支部“三会一课”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考核、特色支部和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党员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通报了文明单位创建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明确了《党支部工作一本通》管理和使用、道德讲堂准备及举办等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邵玲主持会议。

邵玲指出,今年以来,局机关党委及局基层各党支部紧扣“勇争第一流、喜迎二十大”主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党业融合,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在疫情防控、荣誉创建、志愿服务、载体建设等方面亮点颇多,有力推动了全局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邵玲强调,今年是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全市各界加快实施“532”发展战略的实干之年。机关党建要切实增强政治性、引领性、示范性,持续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继续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的“学习达人”挑战赛为契机,积极发动全员参与,定期公布积分排名,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二要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在各种学习竞赛和答题活动中排名靠前的个人,以及积极参与“七彩党员义工”活动的优秀党员志愿者,积极给予表彰表扬,鼓励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当表率、做出成绩。三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对照《党支部工作条例》,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党员的“四大功能”,在引领方向、凝聚群众、服务中心和建设队伍中发挥主心骨作用。要大力培育特色支部,创建支部品牌,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形成“一支部一特色”的生动局面。四要抓好人才强局工作。牢固树立人才资源就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坚持标准和程序并行,对优秀同志要加大考察力度,及时吸纳进党组织,同时组织开展一次提质增效、效果突出的党务干部培训,有效促进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邵玲还为荣获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的市机关幼儿园和市直属房产管理处两个党支部颁发了奖牌。

(局机关党委  卢竹)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