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织密织牢机关安全生产防护网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市级机关服务中心根据局党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要求,统筹抓好市行政中心及各延伸服务点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及时有效排除风险隐患,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一是及时学习传达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精神。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强化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把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到日常服务保障中,形成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良好工作氛围。

二是持续有效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大排查。市行政中心和各延伸服务点把安全生产排查、检查列入日常工作重点,做到月有计划、周有安排、日有落实。各保障点组织工作人员每天不少于两次对办公区域、厨房区域、强电间、弱电间、高配间等公共部位,空调设备、电梯设备、消防设备、智能化设备、监控设备等重点区域和设备,以及无人电源、无人充电、无人灯、无人空调等使用情况进行全方位、拉网式大排查,切实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三是定期分析研判安全形势任务和工作重点。中心领导班子把强化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摆在突出位置,每到一处必讲安全生产、必查安全措施落实,中心每周工作例会认真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不足,认真听取各科室、各服务保障点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措施并严格整改落实,做到小问题立行立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纳入重点工作、持续推动整改。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将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贯穿服务保障全过程,不断提高本质安全水平,为党政机关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周婕)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