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把握“五要” 展现服务保障新作为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贯彻落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在市级机关服务中心主要领导调整会议的讲话要求,研究推进当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芦水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工作部署和要求,突出抓好食堂服务质量提升、安全防汛、标准化试点、信息化建设、社会化服务单位采购和疫情防控等当前六项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实践,努力成为提起笔能写、站起来能说、问起来能对、管起来有方、干起来有招的新时代机关后勤工作者。要端正工作态度,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大局观,以强烈的窗口意识和责任意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注重工作方法,积极践行“走动式服务”,事前市场调研到位,事中现场巡查到位,事后总结分析到位,严格落实腿勤、眼勤、嘴勤、心勤、手勤“五勤”要求,扎实推动工作实践。要强化工作落实,切实做好对社会化服务单位的日常监督和定期考核。要提升工作效率,切实把“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工作要求落实到第一项工作中。

芦水忠强调,服务中心新领导班子要以攀登姿态奋勇争先,努力打造坚强壁垒,强工程、夯基础;发扬传承优良传统,勇于担当;巩固良好发展姿态,创新思路,善于作为;凝聚中心团队力量,努力争当一流;坚守纪律底线,严规范、守红线。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将始终牢记“一切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高效工作和美好生活”服务宗旨,牢固树立“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的服务理念,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找准新定位,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后勤服务保障新局面,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沈汉唐)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