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坚守岗位过端午 服务保障不松懈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端午时节,粽叶飘香。又是一年五月五,全市上下迎来端午小长假。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围绕“打造‘最安全’工作环境”工作目标,强化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要时间节点的值班值守与安全管理,高质高效做好假期设备设施巡查维修、餐饮保障、会务服务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市级党政机关及全体干部职工营造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

安全巡查抓在手上

为保障党政机关安全度汛,端午假期前后组织专业人员,对市行政中心及延伸服务单位变电所、设备机房、强弱电井、建筑天台、地下车库等重点场所,以及所有雨污水井、集水坑等重点部位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安排专人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备齐备足防汛所需物资。

6月3日,嘉丰物业公司水暖组陈祖泽师傅正在对集水坑和防汛沙袋进行检查。

为确保市政务服务中心空调正常运行,在炎热夏季里为群众提供清凉舒适的办事环境,端午假期里,一线机关事务服务保障人员联合专业维保人员,对空调设备及防雷设置进行专项维护检修。

6月3日,嘉丰物业公司高配组戴菊美正在认真查看35KV变电所直流屏数据并做好400V电流数据记录工作,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次巡查工作,她说:“多一分仔细,就多一分安全。”

声达公司会议部杨忠民对会议室电源箱逐个进行检查,保证会议用电安全;操作员万小萍对会议室音频设备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并做好登记,有力保障假期里会议照常进行。

维修维保扛在肩上

节假日是市行政中心大院实施各项维修项目的“黄金时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切实做好端午期间维修项目管理,根据工程重要性和紧急程度,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和人员,严抓施工安全,严管工程质量,确保节后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办公环境整洁优美。

6月4日,嘉丰物业公司电工焦宏师傅及专业维保人员对空调外机故障进行了维修。

6月5日,嘉丰物业公司水暖组俞金华师傅正在检查空调不制冷原因,顾银刚和闵叶两位师傅随即开展相应维修。

餐饮保障放在心上

市行政中心机关食堂和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管理服务中心(想园)食堂坚持“365天不打烊”,精心准备节日菜品,每日为200多名值班干部职工提供优质用餐服务,以严格的食品安全检查和贴心的节日菜单,让干部职工吃得舒心、吃得放心。

会议保障落在行动上

端午期间,服务保障人员一方面坚持防疫不松懈,一如往常做好会议中心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清洁消杀工作;另一方面坚持会务服务不停歇,安排值班人员做好会议预定的沟通衔接工作,为节后各级各类会议做好准备工作。

山一程水一程,粽叶飘香又一程。有人会讨论粽子是甜还是咸;有人会安排旅行去远还是去近;也有人依然“粽”情投入工作,守护服务对象放心间。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不同的忙碌身影,汇聚成了同一道坚守岗位的服务本色!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周婕)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