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成功申报“江苏省幼儿园课程游戏化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通知,公布“2022年江苏省幼儿园课程游戏化项目”,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中央花园幼儿园《呵护“原色”,助力成长——普惠性民办园践行课程游戏化理念的实践探索》成功入选并立项。

近年来,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积极贯彻打造“常有善育”名片目标,紧跟课程改革步伐,坚定“儿童不是一张白纸,而是一颗种子”的教育理念,注重传承创新,积极探索实践,切实把握“游戏与儿童、游戏与教学、教师与儿童、教师与教学”的辩证关系,逐步建构“呵护原色,助力成长”的园本课程体系,努力将幼儿游戏纳入教育背景中,并根据幼儿的兴趣和身心发展规律设计教育目标,帮助、支持和引导幼儿在轻松愉快的游戏般的活动中,学习知识技能和发展个性。

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深入推进课程游戏化建设,扎根园所实际,盘活教育资源,助力儿童成长,带动教师发展,不断提升园所内涵品质,积累经验形成区域辐射。

(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 杨文卓)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