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团支部被评为2021年度“常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近日,我市表彰了2021年度“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常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等,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团支部被评为“常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

近年来,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坚持党建带团建,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务实创新、甘于奉献,大力开展青年志愿服务等活动,发挥青年敢闯敢干、热血热忱的优良品质,共青团工作呈现良好发展势头。

在提升团组织建设上持续发力。严格按照组织程序,经过民主选举产生,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2007年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2016年荣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2019年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

在加强青年行动引领上凝心聚力。围绕单位发展前景、团组织建设、青年工作要求、自身成长需要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主题座谈会,形成调研总结与思考,积极为单位发展献计献策;积极组织参加各级各类团建活动,定期组织团员青年进行篮球、羽毛球、登山等户外运动,在提高团队凝聚力的同时强健体魄,为投身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在培育青年服务意识上精准发力。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各项便民、利民服务。一是入户走访暖民心,参加市直属老旧公房“安心”工程、“访实情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等,积极宣传相关政策,收集整理承租户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二是志愿服务显真情。利用周末开展“学党史·当先锋”义工助老、“爱满龙城”无偿献血、全市义务植树等活动,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三是投身抗疫聚合力。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在织密织牢单位防控网同时,踊跃参加主管局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骨干队和青年党员突击队,深入社区一线开展送菜上门、秩序维持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汇聚正能量,共筑青年梦。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团支部将带领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开拓争先,为国有资产管理事业发展、为全局青年工作再上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季逸)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