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加快集团办园步伐 擦亮“常有善育”名片
——市机幼教育集团举办“九洲幼儿园”文化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稳步推进集团化办学,进一步提升市机关幼儿园教育品牌,为擦亮“常有善育”名片做出积极贡献,近日,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举办“九洲幼儿园”文化建设研讨会。

集团14名业务组长结合市机关幼儿园办学历史,紧扣“善”“乐”“强”文化定位,围绕集团新建园“九洲幼儿园”办园文化、教育理念、课程建设等内容,各自分享了思考、认识和体会,充分展示了集团骨干教师的良好形象和综合能力。

市机幼教育集团主任肖俊对骨干教师们敢想敢干、敢破敢立的锐气和胆气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发扬集团光荣传统,不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践行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画好机幼“同心圆”,构建幼教“共同体”。

副局长邵玲参加会议并讲话。她指出,此次研讨活动充分体现出“三好”。一是定位基调“好”,活动既赓续了机关幼儿园光荣传统,又彰显了“九州幼儿园”新园特色;二是学习调研“好”,骨干教师们充分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和资源,探索构建多维教育教学框架体系;三是锻炼平台“好”,青年教师们有干劲、有魄力,心怀大局,勇挑重担,积极参加调研活动,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邵玲要求,集团全体教职员工要紧紧抓住“九洲幼儿园”新园开办契机,厚植市机关幼儿园品牌优势,强使命担当、强专业素养、强创新能力,深入推进“520、5100”名师工程,加快推进人才梯队建设,有效提升办学质量,为打造“常有善育”名片做出积极贡献。

(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   马力)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