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业务科荣获“常州市工人先锋号”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业务科被市总工会授予“常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以服务对象满意为宗旨,始终坚持科学管理、专业保障、贴心服务,切实为服务对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财务集中统一核算服务,赢得集中核算单位广泛好评。

一是以党务带业务。突出党建引领力、凝聚力,以集中核算业务为核心,建立党建网格化常态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深化党业融合。根据服务对象变化和内部人员调整,对网格进行动态升级管理,做到人员调动必访、发现问题必访、重点工作必访。切实提升服务意识,打通诉求渠道,提升业务水平,真正把网格化走访变成收集民意、集聚民智、解决民忧的过程。2021年共收集问题97个,办结问题96个,问题办结率达到99%。

二是以考核强作风。结合实际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建立“月会季讲”制度,组织开展政府采购、档案管理、办公自动化培训等专项业务练兵,通过小组分享、全员讨论,答题竞赛等方式,提升整体财务业务水平。建立以培训竞赛为中心、业务内容为核心的人才队伍建设新模式,积极引导财务人员以提升业务素质为导向,努力争当先锋模范。

三是以汇编集政策。不断夯实财务集中核算工作基础,结合历年财务工作经验,集中收集整理机关财务管理中的政策法规制度,编印《常州市行政事业单位经费开支标准汇编》2.0版,打造内容全面、分类清晰、查阅方便的市级行政事业单位“财务宝典”,更加有效服务财务集中核算单位。

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将扎实推进财务集中核算工作,进一步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多方面提升综合素质,努力为服务对象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 包一玉)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