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机关幼儿园:组织开展“五虎迎新闹元宵”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虎年新学期,恰逢新春元宵佳节。2月15日,市机关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五虎迎新闹元宵”主题活动,祝福红包、冬奥热点、花灯舞龙等元素齐亮相,让孩子们体验“虎力全开”的开学季,感受传统民俗的魅力。  

“五虎迎新”环节仪式感十足,孩子们着新衣、走红毯、沾福气、领红包,与“冰墩墩”“雪容融”亲密合影,体验成长与回归的快乐。国旗下,孩子们在激昂的国歌中激发爱国情怀,在《一起向未来》的旋律中感受“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教室里,老师们和孩子们一同分享寒假趣事、畅谈新春收获、绘制新学期计划。校园处处生龙活虎、朝气蓬勃。开学“第一课”有味有料、有声有色。

“五虎闹元宵”环节集合了舞龙灯、赏花灯、猜灯谜、搓元宵、画糖人、捏泥人等传统民俗游戏,孩子们在稚趣、自主、喜庆的环境中展现智慧、风采与创意。

新年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承载新梦想,市机关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将秉承“让每个生命都闪光”的教育理念,以虎虎生威的锐气、勇争一流的士气,深耕幼儿教育事业,真诚服务每个幼儿,为擦亮“常有善育”名片作出积极贡献。

(市机关幼儿园 马力)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