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多样服务助力市政务服务中心机关食堂智慧升级
发布日期:2022-02-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信息化水平,为市政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提供更好的就餐体验和服务,近日,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出新招、亮实招,助力政务服务中心机关食堂智慧升级。

一是推出微信饭卡充值服务。通过“勤e家”微信服务号实现饭卡线上充值,即时到账、简单便捷,有效避免人工充值排队及人员聚集。

二是提供馒头线上预约服务。每年腊月,食堂馒头都供不应求。今年,服务保障人员根据政务服务中心实际需求,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开辟馒头线上预约服务,同时进一步丰富馒头样式,营造浓浓年味。

三是提供熟食预约点单服务。通过微信服务号提前下单,下班后便可直接到食堂领取。既方便食堂工作人员按需采购,也为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提供便利。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将持续推进智慧食堂建设,通过科学管理强化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努力为“政务人”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谱写机关后勤服务新篇章。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曹伟)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