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内容
我局强化施工项目防疫举措有效筑牢安全屏障
发布日期:2022-03-1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我局以最快速的行动、最严格的举措,抓紧抓实党政机关施工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一是开展全员排查。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立即停止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第一时间要求施工单位,必须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在取得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后方可复工。目前,经3轮核酸检测,3家施工单位、21名项目人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二是减少施工范围。根据实际情况,区分轻重缓急实施维修施工。对不影响正常办公的室内粉刷、路面石材修补等项目,暂缓实施,待本轮疫情过后再行复工。对工程进度紧张、急需改造项目,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维持工程进度。

三是严格内部管理。由专人负责施工现场出入管理,严格实施体温监测、查验“两码”、正确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等防疫措施,并做好台账记录。在作业区域内,严格按要求做好通风、消毒等防疫工作,确保工地环境卫生安全。此外,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施工人员8小时外管理,施工期间不出市,取消聚集性集体活动,非必要不外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

我局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织密织牢党政机关安全防护网,切实营造“最安全”社区环境,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局基建处 葛晟)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