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内容
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 全力跑赢一季度
发布日期:2022-02-1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主持召开行政办公会议,学习贯彻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全力推进一季度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坚决做到“稳”字当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准”字当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字当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实”字当头,抓好信访突出问题办理;“争”字当头,全力实现一季度工作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稳定经济社会发展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发挥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作用。要严格抓好常态化全链条精准疫情防控,坚决守住行政中心安全防线,打造党政机关“最安全”工作环境。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党政机关“1+17”安全生产监管模式,有效落实机关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要扎实开展“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畅通群众利益诉求表达和依法维权渠道,积极主动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要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围绕全年工作要点及“争一流”项目,迅速调整状态,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做好一季度工作,一要抢抓重点“快起步”。发扬争先领先的干劲,拿出“起步就要奔跑、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快速调整工作状态,切换工作模式,以时不我待紧迫感和精准有效的举措,谋划好、推进好各项工作。二要破立结合“稳起步”。保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准把握管理、保障、服务的时度效,做到同向发力、适当靠前、稳扎稳打。三要对症下药“善起步”。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长远眼光,系统谋划、用好巧劲、精准发力,明确施工表、路线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局办公室 章婷)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