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青春“花”之语
——市机关事务“青年突击队”再次助力钟楼区荷花池街道机械二村社区抗疫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一番荷芰生池沼,槛前风送馨香。”3月27日下午,市机关事务“青年突击队”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再次来到钟楼区荷花池街道机械二村社区,继续为封控区居民运送新鲜蔬菜、张贴抗疫宣传海报,以实际行动助力一线抗疫,

青春如花,精彩繁华。多次来到这个以“花”命名的街道,参加社区一线抗疫,“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都有哪些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让我们一起聆听。

卿洪柏(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防疫就是“战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是要有不怕吃苦、敢于牺牲的精神!

谈頔(市机关幼儿园党支部):

疫情终将过去,阻挡不了春之花的绽放!

吴 越(机关第一党支部,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

高枝玉兰笑,志愿暖人心。同心抗疫,静待花开。

周 婕(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

疫情怎抵好春光,繁花必定如常来。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愿以吾辈之青春,诠释奉献昂扬之意。

卢竹(机关第二党支部,局机关党委科员):

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作为退役军人,必须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恒青(机关第四党支部,局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

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没有挑不动的“千斤担”。守护常州城,我们愿竭尽全力!

郑克瑶(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党支部):

用行动振奋人心,传递爱与能量,共同抗疫,等待春暖花开!

张 娟(市机关幼儿园党支部):

践行志愿服务,传递春日温暖。让我们静待疫散,一起迎接春暖花开!

葛 晟(局基建处工作人员):

青年的我们冲在前、当先锋、做表率,不负韶华,砥砺前行,让青春之花在防疫一线灿烂绽放!

屠孜夏(机关第四党支部,局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加入新时代最美“逆行者”,坚守阵地、守护生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与担当。

张震宇(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工作人员):

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却使我们更加团结。年轻的我们愿意挺身而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寒冬将逝,春天一定如约而至!

对于机关事务“青年突击队”的多次倾力相助,荷花池街道机械二村社区党委书记张旭俊深有感触。张书记说:“非常感谢市机关事务局对机械二村社区的大力支持,你们用行动让社区居民暖心更安全,帮着社区网格员,一趟一趟地将菜送到点位上,并做好社区的宣传工作,及时将疫情防控的宣传画张贴到每幢楼栋上。你们忙忙碌碌,穿行在小区中,为小区的疫情防控项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位卑未敢忘忧国。在与新冠病毒经过一番抢时间、赛速度的战斗后,全市疫情防控继续趋稳向好,市民正逐渐恢复原先的生活轨迹,有序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机关事务“青年突击队”队员们也已于3月25日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不论疫情防控,还是日常工作,每个人都将聚青春之力,献青春之智,展青春之,全心全意服务好市民群众、服务好全局工作。

春光里,活力和生机已在这片江南奋发地焕新、伸展,我们熟悉的龙城常州,正慢慢回来!

(局办公室综合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