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创新 争先进位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三个高效统筹”完成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博览会服务保障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1日至13日,2022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博览会在常州顺利召开。作为大会全程车辆保障单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坚持以“保障有序、安全高效、防疫可控”为目标,在总结历届工博会保障工作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举措,努力提供更为安全、有序、便捷、高效的车辆保障。

一是高效统筹保障车辆与司勤人员。根据工博会安排。提前制定保障计划,对所有备用车辆全面实施安全检测,排查安全风险,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处于最佳状态。围绕紧急调运、火情抢险等突发状况,健全应急管理机制,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处置演练。切实发挥公务用车“市域一体化”保障机制作用,要求会场、酒店、车站、机场等就近辖市区做好车辆应急调配准备。挑选政治合格、技术过硬、服务热情、经验丰富的驾驶员执行保障任务,就安全驾驶、应急处置、礼仪接待等方面进行会前专题实训。

二是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出行保障。时刻关注周边地区疫情,及时适量配足防疫物资。落实车辆日常消杀工作,坚持一趟一清扫,一日一深消,突出抓好出车前全方位消毒清洁环节。在人员、出行、停车等管理方面,严格执行相关防疫政策要求。做好司勤人员核酸检测、信息核实、健康信息上报,督促全体人员提高防疫保护意识。

三是高效统筹主办单位与配合部门。多次就制定和完善保障方案,与会议主办单位协商,确定更为灵活高效的车辆保障方式。根据嘉宾往来飞机、火车行程做好接送工作。与交管部门保持有效沟通,提前规划行车既定线路和备选线路,应对可能发生的交通堵塞。经过周密策划、精心组织、科学统筹,先后调度各型各类车辆30余台次,接送人员300余人次,圆满完成保障任务,受到与会嘉宾一致好评。

(局公务用车管理处 俞维)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