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创新 争先进位 >> 内容
常州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社会化服务考核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2-10-1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保障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加强社会化服务单位考核工作,近日,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社会化服务考核工作系列培训。

根据局党组工作要求和局考核办工作部署,市级机关服务中心会同局安全保卫处,组织各社会化服务单位驻点负责人和相关服务项目负责人,系统学习今年初新修订的《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社会化服务考核办法》,逐条解读岗位出勤考核系统的日常使用管理,机电设备、智能化、餐饮、会务、保洁、绿化、安保等项目的服务质量考核等条款内容。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芦水忠参加培训会并讲话。他指出,社会化服务考核,既是提升服务品质的有效方法,也是推动“两化融合”的创新举措。各社会化服务单位要切实以考核为抓手,在提高思想认识上见行动;要切实以问题为导向,在查找不足短板上见功夫;要切实以满意度为标尺,在落细落实上见成效。通过考核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持续提高保障质量和服务水平。

社会化服务考核依据合同约定,主要包括服务单位“人员出勤情况、服务质量情况、服务满意度情况”三个方面。2018年以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从提升服务质量的角度出发,建立健全《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社会化服务考核办法》。随着标准化工作的深入推进,在全省全国率先开展社会化服务质量标准化考核,依托标准文本中可固化可量化的指标,建立社会化服务质量标准化考核体系,并在此基础上开发信息化考核系统,进一步创新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实践,有力促进服务质量持续稳定提升。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曹渊)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