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创新 争先进位 >> 内容
我局进一步加强建筑消防安全管理
发布日期:2022-03-1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6日,我局组织召开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工作例会要求,学习宣贯《江苏省住宅物业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内容。副局长芦水忠、朱亚南,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落实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工作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始终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要认真履行职责,全面提升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和考核奖惩。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江苏省住宅物业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要丰富宣传载体,积极营造全社会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宣传贯彻工作规范有力开展。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群众安居乐业,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到“三个到位”。一是安全巡检到位。采取全面排查和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直属老旧公房管理,及时关注房屋装修改造等施工安全。二是整改落实到位。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和隐患要限期整改、逐一销号,确保安全管理无死角。三是宣传培训到位。定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切实加强机关干部职工、一线服务保障人员、机关幼儿园教职员工及幼儿的安全意识,加大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力度。

我局将不断推进学习贯彻《江苏省住宅物业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走深走实,结合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冬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组织开展季节性消防安全排查,专题组织开展单位安全负责人和安全员集中培训,进一步夯实消防安全管理基础。

(局安全保卫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  董志)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