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退休不褪色 矢志跟党走
——我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更好地引导我局离退休干部矢志跟党走、奋进新征程,6月23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和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局机关党委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局在服务全市“532”发展战略中的主要工作和取得成效。

随后,老党员们来到青果巷,共同见证常州老城厢复兴改造的成果,深刻感受到老城古街的沧桑巨变。在周有光图书馆,了解周有光先生的生平事迹和突出贡献,对周老的钻研精神和豁达的人生态度表示由衷钦佩,大家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为彼此学习交流提供了平台,近距离感受到了常州的新发展和新变化,丰富了晚年生活和精神世界,激发了接续奋斗的强大动力。退休党员们将切实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主动融入全市“532”发展战略,努力为“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党委 卢竹)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