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粽叶飘香迎端午 爱心慰问敬老情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江苏银行开展“枇杷续爱心 敬老暖人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江苏银行,赴钟楼区永红敬老院开展“枇杷续爱心 敬老暖人心”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5月2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带领局系统党员义工及市机关幼儿园的小朋友来到敬老院,逐一为老人们送上市行政中心当天新鲜采摘的枇杷、专门制作的包子、精心设计的扇子等慰问品,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互相关照,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市机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还专门送上了精彩的演出,通过歌曲、舞蹈等形式表达了对老人们的美好祝福。

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声声关切的叮嘱,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和蔼且欣慰的笑容,整个敬老院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一位老人感慨道:“我活了几十年,从没有像今天这么开心。”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2015年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连续8年开展端午敬老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精神慰藉,也传递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正能量。全局干部职工将始终坚持听民声、访民情、惠民生,持续关心关爱老年群体,尽心尽力为敬老院老人提供帮助,不断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切实增强服务对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打造“常有颐养”名片做出积极贡献。

江苏银行常州分行副行长余立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邵玲,局办公室、局机关党委、市机关幼儿园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局机关党委 卢竹)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