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学习太雷精神 感受信仰力量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之际,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张太雷纪念馆,开展“学习太雷精神 感受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太雷纪念馆集中展示了张太雷同志二十九个光辉春秋的图片、油画、影像、实物等珍贵历史资料。党员们在讲解员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展陈照片、手迹、影像资料,深情缅怀张太雷同志参加革命、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一起追忆张太雷参与建团、建党、国共合作、活跃在共产国际舞台上的短暂而光辉的一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邵玲带领二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在张太雷同志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仪式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邵玲指出,张太雷同志是我们常州的光荣与骄傲,我们要传承好张太雷精神,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谋将来永远幸福!通过瞻仰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烈爱党爱国初心,全体党员们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太雷精神,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积极投身到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局机关党委 卢竹)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