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文明硕果香满园 凝聚力量谱新篇
——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3家局属单位在精神文明创建中获表彰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2019-2021年度文明单位(标兵)、文明行业和文明窗口,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3家局属单位榜上有名。其中,市机关幼儿园获评文明单位标兵,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和市直属房产管理处获评文明单位。另外,在此前公布的2019-2021年度省级文明单位中,市机关幼儿园和市直属房产管理处也光荣上榜。

近年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深化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强化领导、健全机制,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赋予文明创建新的时代内涵,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实现新跨越。局本级及局属单位连续多次获评江苏省文明单位、常州市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和活力。

全局上下将以荣誉获得为契机,激发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团结一致,奋发进取,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为服务全市“532”发展战略,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机关党委 卢竹)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