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党课时间】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弘扬革命英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5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革命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与敬仰。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上祭扫、碑文描金、网上寄语、观看影片等新时代方式,缅怀先辈、寄托哀思。大家加深了对革命先辈为祖国和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事迹的认识,深刻感受到祖国今天的和平昌盛来之不易,需要我们倍加珍惜。

支部党员吴滔表示,人民英雄永垂不朽。我们始终没有忘记无数的革命先辈们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为了和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永远怀念他们、牢记他们、铭记他们的牺牲和奉献,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支部党员吴越说,传承是最好的缅怀。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那些勇挑重担、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医护人员,那些严防死守、为抗击疫情而英勇献身的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服务人员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一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支部书记柯彦伶说,一个个英雄的名字时刻提醒我们,这来之不易的和平,需要我们珍惜和守护。英雄从未远去,他们是夜空中闪亮的星,照亮我们前行的路!

花开清明春过半,梦短情长莫空负。我们将铭记烈士们的遗愿,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机关事务人的智慧和力量。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赵雅)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